網頁

星期一, 3月 20, 2006

Thunderbird擬人化桌布!

這幾天狂在練習使用「GIMP」這套開放原始碼的繪圖程式!
不過...我好像挑戰失敗了(ㄒ﹍ㄒ)
最大的問題在於「GIMP」的路徑工具!
像我「Photoshop」的路徑使用方法,就是封閉路徑、填滿路徑這樣!
可是在「GIMP」裡面我找不到填滿路徑的選項!
不過也不是沒有替代的作法!只是這樣會花很多時間...(汗)
不過如果從最根本的繪圖習慣去改變的話...其實用起來也是很有效率的!
不過那個習慣要改...也是需要時間(@q@||||)
下面是最近完成的「Mozilla家族桌布」之「雷鳥子」(Thunderbird-ko)版!
另有1440*900寬螢幕版!
看來我對金屬光澤的東西不太行...Orz
本來是畫好有一段時間的!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學校網路的問題?
我的圖片都沒辦法上載到「blogger」!
害我還特地去搞了一下多餘的「HiNet」空間(@@)
這不是重點!來個預告!下一次的「Mozilla家族桌布」是「SeaMonkey」的擬人化喔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~是雷鳥~
我今天上Linux課才剛學到~
不錯不錯~不愧是我哥= =+

tdn 提到...

你是來泡茶的咩?(咖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