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星期五, 3月 31, 2006

關於前陣子日本方面討論火狐君和火狐子的事情!

前一陣再 k大 的網誌上發現,原來日本那邊也跑來下載火狐君跟火狐子回去用啦!
而且也有一番討論!(其實我是保持觀望的態度,不過總不能一直躲在後面吧!)

不過最主要討論圖片的問題好像在於:
火狐君不是女孩子!?
火狐子應該用犬神姐的圖比較好!(火狐子是犬神姐創造出來的。)

其實當初 某A 也沒有想到日本那邊,也會跑來下載...
真是為難您了!
辛苦包出來的程式,卻因為我的圖讓你得上前線處理。
當初都是我厚著臉皮說,我可以負責畫火狐子的部份。

其實我會跳出來畫火狐子!只是希望我們這邊包出來的東西,也可以用我們這邊自己畫的圖!
就只是這麼簡單的概念驅始...

除了圖片方面的問題,某A大自己也認為,安裝結束之後的失落感...
火狐子只有出現在安裝過程、跟about畫面,其他的都跟官方正式版的一樣...(雖然我不覺得這是個問題啦...)
不過確定的是,未來的版本會有一套特別的佈景主題!
但是我希望他會有一套「屬於自己」的佈景主題!

如果 某A大 不嫌棄的話!我很樂意再為您繪製火狐子!
可以的話!大家也一起設計一個特別的佈景主題吧!^^

1 則留言:

潤.亞甜莎 提到...

應該是會先換掉圖示,佈景主題可能不會馬上上才是。

還有有一些東西會在moztw那邊辦投票。那些是火狐子/君會加進去的元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