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星期六, 2月 18, 2006

要跟臨時的工作桌說再見了!

看起來很...囧rz
不過好歹他也陪我渡過這一整個寒假!
桌上的空間實在是有限呀(一w一|||)
為了用數位版...就得把鍵盤貼在螢幕上面這樣擺!
畫畫到一半要點空白鍵...鍵盤常常就這樣滑掉...
然後 芙蓉楓(滑鼠上面的模型) 就會悽慘的掉到地板上...
嗚嗚嗚...動畫裡面的你已經夠可憐了...我還讓你落地。不要殺了我唷...!?
使用的滑鼠是微軟的光學滑鼠...M$好呀...狂給我跳!
你知道...那一跳...眼睛偏了...那一跳...嘴巴歪了...那一跳...老子砸電腦了!!!
哇他好厲害呀!那麼會跳!沒錯呀!他很會跳...可是你以為他只會這招咩?錯跟你們說他還會抖!這一抖...直線都變抖抖線了...要撇一直線撇不出去...在原地給我抖...那一條線變成一沱塗鴉...囧rz
鍵盤雖然也是M$的不過還算不錯滿好打的!旁邊一隻狐狸玩偶,是我滿喜歡的呢!上次在台北101看見他我就二話不說給他買下來了!日本廠商可是是中國製的...現在的菜籃或還真多(==)
明天就要去學校了...說真的不怎麼想去。那邊真是個無聊的地方。不過沒關係...照片上看得到的除了螢幕、鍵盤跟滑鼠以外其他的都會陪我過去!呵呵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