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星期一, 11月 14, 2011

與小黑在板橋車站食記~

由於目前計畫在台北有一場吃飯會!
剛好小黑這週人在台北,於是就計畫了這次的行程。
當天本來要去吃某間美式貝果的…可惜早上十一點到場店員竟然跟我們說要等一個小時 = ="
咪…不愧是賣早餐的還沒中午就沒位子(連戶外都爆掉,誇張…)

於是我們兩個晃呀晃著,看見一間"布娜飛"比利時啤酒餐廳!
白天店裡幾乎沒人,不過店員說店內的位子都已經被定走了,只剩戶外與巴台。
其實我剛好比較偏向戶外,環球板橋店的戶外座位規劃得很完善!其實連雨天都不會淋到雨!
而且我們吃飯會那天人口規模也不小…所以戶外的好處自然比室內多!

戶外餐廳的樣子(此照片由小黑提供。)


其實布娜飛的餐點都是單點的型態,除了美式組合套餐會附飲料外,其他的是單樣菜色。
然後我點了"松子蘿勒海鮮寬扁麵",小黑點了"托斯卡尼碳烤雞腿 佐 綠胡椒醬汁"

松子蘿勒海鮮寬扁面 NT:270(本照片由小黑提供。)
托斯卡尼碳烤雞腿 佐 綠胡椒醬汁 NT:280(本照片由小黑提供。)
既然都叫比利時啤酒店了!那至少也要點各比利時啤酒!
比利時啤酒喝起來很像果汁…3%左右的酒精溶度…初下口像果汁,可是當吞下去時會有啤酒的香氣,重點沒有啤酒的苦味!

我的是櫻桃口味!NT:220(本照片由小黑提供。)
小黑的是蘋果口味!NT:220(本照片由小黑提供。)

重點來了!(我吃的松子蘿勒海鮮寬扁面)
先說餐點的部份:如外觀,賣相是不錯!口味部份則比較偏淡,不會太鹹,料得部份,小卷圈三個,蝦子兩個,蛤礪四個,一隻小章魚。上面灑上一點蕃茄丁、松子跟起司。外加一小塊軟的法國麵包(上有抹一點大蒜醬)。
麵的部份,他是壓扁的義大利麵,所以吃起來比一般義大利麵條軟些,而且也比較容易附著醬料在上面。正常吃起來也不太會又一般麵條吃完之後,醬還留一堆在盤子上的窘境…

我跟小黑這樣吃加服務費剛好一張小朋友…其實算不便宜,但是如果已酒店規格來說…其實差不多啦…

晚上氣氛更佳,我補了幾張板橋車站跟戶外餐廳的照片,基本上就算吃飯會不是這間。吃飯的地點已經定案板橋火車站了!

板橋車站也是跟台北火車站一樣(新左營站在你後面他非常的火!),集合了火車、高鐵、捷運與商店辦公大樓。只是他在站體結構裡面有多設計公車暫與長途客運站這樣。

在一樓部份有高鐵、臺鐵售票亭。商店街部份大概都是登山品牌與運動品牌,最近又多增加了一些小櫥窗創意商品。

車站一樓商店街
一樓中庭廣場。
地下一樓也有臺鐵、高鐵售票亭,還有月台入口也都在這裡。而商店街部份大概都是食物居多,另外板橋火車站出入站得大走道,大概也是全台灣走起來最舒服的吧…

這大概是全台灣最豪華的車站大道了…(新左營站與烏日站在你後面他們非常的火。
通往公車站、客運站、高鐵、臺鐵與捷運的穿堂。
二樓就是一般百貨專櫃!外加主題餐廳!也是這次吃飯會的重要場所!晚上的氣氛不錯喔!只是這次吃飯會可能會改中午…


二樓也有空中走到可以通往公車站跟客運站,還有新北市政府。單然有空中走道也要有地下道呀…
由地下到出口廣場拍的新北市政府。
至於為啥要放新北市政府…因為他有景觀餐廳跟免費的撩望台…不過現在有沒有免費我也不知道…至少…八年前是免費(啥!?,不過撩望台視野不是很好…正前方就被樓高25樓的板橋車站擋住…現在附近又多一堆大樓…可能連101都看不到了…(哭哭